♥장문형의세상♥

안녕하세요...친구...

Tuesday, August 12, 2008

我好恨我自己...

从前,一个女孩和一个男孩根本不认识对方,但是,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,女孩和男孩就互相认识了...他们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...在他们这样的相处下,女孩就渐渐爱上了男孩...但她不敢跟他表白,因为她怕被拒绝...

所以,她就在心里默默的暗恋他...有一天,在无意间女孩看见了,男孩和别的女生非常亲密的在嬉闹着...女孩心里顿时起了醋意。但是,她知道这是不应该的,因为男孩根本不是女孩的什么人...所以,女孩只能在暗地里伤心...

可是,每当女孩想放弃男孩时,男孩偏偏在这个时候对女孩非常好,让女孩根本放不下他... 结果那女孩每天都在心里责怪自己 ''为什么我这么笨?我为什么要爱上一个,我爱他而他不爱我的人呢?''她好伤心...好伤心...好伤心...

女孩每天每天都在想办法,想办法把男孩忘掉,但是,怎么想都没用...她越想就越觉得自己越来越喜欢男孩了...她每想一次就掉泪一次...好痛苦...好痛苦...好痛苦...她根本不想爱上这个男孩...但是,她每天都在自责,每天都想着''我怎么这么笨?我好恨我自己...''

1 Comments:

At August 19, 2008 at 10:30 PM , Blogger Georgina said...

walao.. ur chinese vry good hor^^
aiya.. don think too much le la^^ go c my blog oh^^ www.georginachieng.blogspot.com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