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장문형의세상♥

안녕하세요...친구...

Wednesday, March 11, 2009

OMG...Tat Kind Of Results...

Sorry My Friends...Today i decided to use chinese to show my deep mood...

昨天的新闻有报导出有韩国女星自杀的消息...真是的...自杀的总是韩国的啊...真可悲啊...死是解决不了问题的...

我的天啊...我既然考出这样的成绩...真的是欲哭无泪啊...怎么会这样???这真的是超乎我的想象...和我预想的完全不一样...这可能是我的命运吧...不但没有安慰我...还讲了一些非常刺耳的话...心脏真的是像被箭一箭箭的扎了一样...为什么???我也有努力了...但是结果也不是我想要的啊...你到底要我怎样嘛???我不能完完全全配合你的步调...我很伤心了...还骂我...结果都已经出来了...请不要在话中带刺的说我了...好吗???我即将要进行国民服务了...我的心情只能在兵营里慢慢调试回来了...

对不起,朋友们...我也不想把坏心情写在这里...只不过...我没有吐苦水的对象...只能写在这里了...
T.T T.T T.T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